e租宝最新返还消息 会第二次返钱吗?

e租宝案件坚信许多网民都有一定的掌握,前段时间由于暴雷的缘故令到许多投资人的钱浪费。依据e租宝案件最新消息退还消息看来,会第二次伙食费吗?坚信许多网民都想要知道,今日网编就来和大伙说一下,有关e租宝案件的基础消息!

e租宝<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2015年12月16日,e租宝涉刑,被立案调查。2016年1月公安局发布e租宝非法融资500亿元。2018年2月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此被上诉人企业安徽省钰诚投资控股公司、钰诚国际性投资控股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被告丁宁、丁甸、于莉等26人犯集资诈骗罪、不法消化吸收群众储蓄罪、走私货贵金属罪、偷越国境线罪、不法拥有枪支罪一案立案侦查实行。

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对“e租宝”服务平台集资款的全国性损伤集资款参与者开展信息内容核查备案。2020年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布“e租宝”案初次资产清退公示。

如今e租宝第一批退还的消息早已传了出去,许多当初上当受骗的投资人还有机会拿回本钱,那麼是否会第二次返钱这一消息如今难说,可是不少网友称大几率是会第二次返钱的,但是实际的消息還是要等官方消息出去才了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6/97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