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租宝最新动态清退公告 投资人能拿回多少钱

 网络金融不久发展趋势起來的那时候,最知名的理财平台是e租宝,许多人信了e租宝巨额回报率,把钱从金融机构取下来放进e租宝里边,最终吃完四年“资金亏本”的苦,如今e租宝最新消息资金清退公示出来,那投资人能拿回要多少钱呢?讨论一下详尽內容吧。

e租宝<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e租宝最新动态

 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在官网公布了有关e租宝的资金清退公示,公示要求,对已核算及时的涉案人员资金开展初次资金清退工作中,将于2020年1月16日刚开始。

 报名参加信息核查备案的钰诚系职工、理财顾问和未报名参加信息核查备案的损伤集资款参与者、有关刑事案被告暂未纳入此次资金清退范畴;在资金清退层面,依据损伤额度和已经核算及时的资金明确统一的清退占比。每名集资款参与者的实际清退额度根据其损伤额度乘于清退占比明确。

 投资人会接到退款短消息提醒,短消息会告之大伙儿详尽的清退占比,清退资金进到先前备案的银行帐户中,坚信新年以前,众多投资人就能接到退款了。历经四年的“e租宝案子”总算圆满落幕了,投资人们能够过个好年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4/94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