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租宝最新返还比例 亏损的钱到底有多少呢?

依据最新动态,e租宝资金清退工作中将于2020年1月16日宣布刚开始,历经四年的“e租宝案子”总算能够画上逗号了。有网民问,e租宝最新消息退还占比多少钱?亏本的钱究竟有多少呢?一起来看一下详尽內容吧。

e租宝<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e租宝最新动态

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布“e租宝”案初次资金清退公示,于2020年1月16日对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上平台参加集资且早已报名参加信息核查备案的损伤集资参与者开展资金清退。e租宝涉案人员额度达到745亿美元,未兑现额度近370亿美元,被害投资人遍及31个省份。

依据公示,此次资金清退依据损伤额度和已经核算及时的资金明确统一的清退占比。因此,投资人只能接到短消息和清退资金的那时候才了解详尽的退还占比和亏本资金。

除此之外,此次资金清退工作中由中国建设银行帮助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资金清退公示公布后中国建设银行将会发送信息提醒。集资参与者在信息核查中备案了接受清退资金银行帐户的,清退的资金以转帐方法汇到该银行帐户。

设立金融机构电子器件存款单的集资参与者需自己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去中国建设银行任一地区营业网点领到清退的资金。领到清退资金有关常见问题详细金融机构的《领到清退资金通告》。

e租宝是一件牵涉面很广的案件,牵涉在其中的投资人早已精疲力竭了,贵在清退资金都是派发到早已备案过信息的投资人银行帐户里边,很缺憾,这些沒有备案信息的人就没法接到清退资金了。有e租宝一案做反面典型,坚信投资人在项目投资的那时候会更为慎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0/91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