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靠谱的理财产品 请收下这份国债投资攻略

如今在网上有许多 投资理财信息,不论是知名人士投资理财還是冷门的自媒体平台投资理财,这种理财方法都都有其特性,合适不一样的群体。许多人问,现阶段最可靠的理财产品市哪些?从安全系数和盈利看来,国债是最可靠的,请接过那份国债项目投资功略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oum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购买</a>国债

选购国债

凭证式国债的2020年发行時间各自为3月10日、5月10日、9月10日、11月10日,发行的限期常有3年和5年二种挑选,凭证式国债是仅适用银行服务申购的。

电子式国债的发行時间为4月10日、6月10日、7月10日、8月10日、10月10日,和凭证式国债一样,都发行了3年和5年二种限期的能够投资人挑选。

依据过去国际惯例,3年限国债票面利率为4.0%,5年限票面利率是4.27%,在诸多理财产品中,国债年利率并不是最大的,只是最安全性的理财产品中盈利较高的,因此,不想要存金融机构,不想要买银行理财产品的人能够试着买国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1/92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