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重生近百年时光 当梦娜丽莎迷上喝茶文化

  小罐茶是一家内置高手遗传基因的知名品牌。

  8种炒茶非遗文化手艺,8位炒茶高手,是小罐茶知名品牌的关键基石之一。

  因此 ,缘何称之为「高手」?

  她们也许是自主创新与提升的先峰:

  在习以为常中,戳破固步自封与成见的窗纸;

  从置之不理里,挖掘出真正温馨。

  也许是時间之造型艺术的凝珠:

  在一代代人的学习培训、承传和发扬中,

  注入每一支文化艺术的气血,渗入人类发展史的脊髓。

  又也许,也没什么独到之处:

  只不过,便是用一辈子的時间,只做一件事。

  正由于那样,時间,才会无私回礼,

  用时光的水之梦,筛出生所少见的精金;

  将她们的一生之作,凝固变成「經典」。

  例如达·芬奇、例如弗朗切斯。

  2020年正逢弗朗切斯去世500周年纪念,也是钟意文化交往50周年纪念,当当然遇到历史人文,当西方绘画造型艺术遇到修真茶文化,会弄出如何的火苗?假如文艺复兴时期阶段的时光与现如今重合,能产生哪些的启发?

  揣着着竭尽诚敬的心,10月30日-11月26日,小罐茶在今日美术馆打造出了一场“非传统艺术展览”,期待根据那样的方法,以经典作品,献给高手。以热血传奇之果,品位經典。

  

/uploads/allimg/201105/131R134X-0.png

  图:小罐茶【献给高手,品位經典 】非传统艺术展览

  它是一次荼叶历史人文的启蒙教育试验,一段穿越重生500年的造型艺术之行;它是一次现代中式的烂漫想象,一场茶文化的非传统艺术展览。相框便是过厅,拾级而下,好似时空穿越赶到美术绘画当代艺术家的圣殿。

  

/uploads/allimg/201105/131R12161-1.png

  图:小罐茶【献给高手,品位經典 】相框隧道施工

  七个我国、13座大城市、19个历史博物馆,44幅文艺复兴时期美术绘画当代艺术家之作,运用3d全息投影等技术性齐聚一堂,超越時间、室内空间的间距,与现代派茶文化相逢在此。

  当梦娜丽莎端起我国杯子,当《伽拉忒亚的胜利》中闪过出获胜的小罐 ,当欧洲文化与绘画史与5000年中国茶史相互组成“平行世界”下的超大历史时间统计年鉴,西方绘画造型艺术与修真茶道文化完成了奇特的里程碑式撞击,这自身便是一场看起来不太可能的相逢!。

  

/uploads/allimg/201105/131R13326-2.png

  

/uploads/allimg/201105/131R130L-3.png

  图:【献给高手,品位經典】非传统艺术展览当场

  

/uploads/allimg/201105/131R1C24-4.png

  

/uploads/allimg/201105/131R152b-5.png

  图:展览会当场超大历史时间统计年鉴

  留连忘返,达·芬奇、弗朗切斯俩位造型艺术名匠的绝世优秀作品与我国好茶叶传送的文化艺术风采绝不违和感。在东西方文化艺术的撞击下,俩位国际级造型艺术名匠对造型艺术与美丽的固执精神实质,与我国炒茶高手们对荼叶质量的完美追求完美如出一辙。

  献给高手代表着哪些?

  做为一家年青的茶企,假如说小罐茶的飞奔还算快得话,那彻底是由于小罐茶立在巨人的肩膀上。这一“猿巨人”,是5000年的中国茶道,也是一生只做一件事的炒茶高手们。如同小罐茶销售市场管理中心经理梅江在提到献给高手系列活动的方案策划初心时讲到:高手的工匠精神,关键取决于“心”字,以好奇心的心去发觉这世界的美;以善意也就是说愛心,去关怀这世界;以一颗可以坚持不懈的毅力,坚持不懈一生。这也是小罐茶向高手献给的关键内函。

  这“三颗心”在达·芬奇的身上主要表现得酣畅淋漓。为了更好地画好沙莉妻子的笑容,达·芬奇在其美术作品的脸部一些部位晕涂了最少30层,但这种镀层加起來也不够40μm。在达·芬奇一生造就的6000好几张稿件里,充满了对这世界的好奇心与真诚、探寻与思索,直到现在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仍对他的创造发明与造就啧啧称奇。

  对小罐茶的高手们来讲,好茶叶先性后爱,也仅仅认真、用一辈子的時间罢了。

  邹炳良,中国普洱茶终生造就高手,做茶63年;

  谢四十,黄山毛峰制做手艺传承人,做茶47年;

  王顺明,武夷山岩茶制做手艺传承人,做茶46年;

  林乃荣,福州市茉莉花窨制手艺传承人,做茶43年;

  ……

  

/uploads/allimg/201105/131R11W1-6.png

  图:小罐茶8位炒茶高手

  在商品宣布投入市场以前,小罐茶精英团队曾历经三年半遍访中国茶企、茶人、茶权威专家,为我国好茶叶创建一个认知能力规范而奔忙行走,直至碰到这种炒茶高手。她们用一辈子的時间造就一杯好茶,将代代相传的高超炒茶手艺凝固在小小杯子中,既意味着了特殊类目的炒茶手艺的历史时间承传,也意味着了当今销售市场认同的质量规范。如同武夷山岩茶制做手艺传承人王顺明教师在艺术展览揭幕当场常说的,他这一辈子就在做这一件事,他这一辈子也等待一个像小罐茶那样的公司,可以进行和承传这种高手将手艺规范化,可持续性化和源远流长的活力的持续!现如今,他总算直到了!

  高手手艺促使小罐茶问世、高手工作经验铸就小罐茶质量、高手精神实质营造小罐茶生命。

  在艺术展览开幕会当场,王顺明教师也诠释了自身对“高手精神实质”对了解,他说道:“不论是造型艺术,還是茶,人最先是承传高手精神实质的媒介。”“高手”不仅是两字,也是一种服务承诺与追求完美,期待用最好的作品感恩回馈時间、感恩回馈客户。

  

/uploads/allimg/201105/131R1J00-7.png

  图:王顺明阐释自身对“高手精神实质”对了解

  因此,揣着着对包含炒茶高手以内的各个领域,各行各业的高手的心怀感恩和尊崇之情,小罐茶打开了献给高手之行,让高手的聪慧与手艺结晶体能被大量人见到、听见、喝到、 感受到,让大量人可以掌握中国茶道的风采,传承经典质量,献给高手精神实质,另外也将高手对完美的追求完美,做为一种勉励。

  

/uploads/allimg/201105/131R144U-8.png

  图:小罐茶C·CEO童瑶参展

  全部的經典,都曾打开过一个新时期

  从古到今,不管在中西方,时期都会创造着高手,高手也在造就着新的时期。

  如同艺术大师邹操所言,弗朗切斯、达·芬奇这类艺术大师往往被称作名匠,不仅是由于她们有着同代人没法超过的精湛手艺,而更因她们将手艺与观念汇融。她们用美术作品共震时期话题讨论,用自身创造力的意识去正确引导、促进文化艺术思想,她们的著作也因此变成了后代心里没法超过的楷模。

  

/uploads/allimg/201105/131R154B-9.png

  图:当场特邀嘉宾对谈什么是高手精神实质

  纵览达·芬奇、弗朗切斯俩位高手的传奇一生,便是一场持续摆脱领域界限的自主创新与生命之初。达·芬奇关心数据审美,黄金分割比例在其著作中随处由此可见;他独创性的晕涂法可生产制造一种若隐若现而神密的气氛,让《蒙娜丽莎》变成不朽名作。画圣弗朗切斯则兼收并蓄,融汇贯通后产生自身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彻底改变了“理想化中的古典风格”。在其美术作品中,达·芬奇的客观、精准和认真细致,米开朗基罗的理性和明显感染力展露无遗,另外又拥有 文艺复兴时期阶段从没出現过的人的本性的闪亮。弗朗切斯写作的圣母像,极其优美、仁慈、纯洁,充满了人性光辉,可以说史无前例。

  在西方国家文艺复兴时期热火朝天之时,我国正处于茶道文化振兴和迅速发展趋势的辉煌年代。回忆达·芬奇等名匠对时期的探寻与承传,品位时下茶文化遭遇的极大机会与自主创新气氛,任何人都会思索,怎样承传中国茶道的精粹,小罐茶,怎样根据自主创新紧跟时期的脚步,容光焕发茶文化大量文化艺术风采与高品质生活的活力,助茶文化再度迈向强盛,为中国人相赠一杯杯我国好茶叶,是小罐茶期待根据高手精神实质的承传而产生的著作。

  今天的中国茶,是否可以使存留經典,创下經典?在高手的引导与勉励下,揣着对高手精神实质的无上尊敬与期待的心,小罐茶将维持对完美的追求完美,坚定信念,长存匠心独运。

  眼里有星空,心中有海洋。将来,以茶文化为意味着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生活习惯,定将再次危害全球。小罐茶也期待携手并肩大量的茶领域伙伴,吸取大量传统式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和营养成分,与大量爱茶的顾客一道,打开一个茶文化的全新时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5/454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