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农民工工资新规定 违反一条打12333投诉

每到年末就会有民工盆友体现拿不上工资,如今托欠农民工工资新要求出来,用人公司若没有要求時间内向型职工支付工资,那麼将应向职工加付50%左右的赔偿金。另外,《劳动合同法》还强调下列4项托欠农民工工资新要求,若违背可立即向有关部门投诉。

农民工

民工

第一,未依照劳动合同书的承诺或是國家要求立即全额支付劳动者劳务报酬;

第二,小于本地最少工资规范支付劳动者工资;

第三,分配加班加点不支付加班工资;

第四,消除或是劳动合同解除,未按照本政策法规定项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金。

假如大伙儿碰到所述难点,那麼非常简单方法就是说拨通12333投诉,它是人力资源局劳动保障局的电話。当然,大伙儿还可以到劳动局监督中队投诉哦!

这里,网编也要提示大伙儿,贷款逾期未支付的工资发放后,不但要支付赔偿金,也要清算工资相匹配的银行存款利息。因而,大伙儿取得工资与赔偿金后要细心核查,若有少发一定要再次投诉,从而严厉打击托欠工资的职工企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9/90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