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卫浴股票吧精装房相关概念股有什么上市企业?

  精装房相关概念股有什么上市企业?

  1、东方雨虹个股002271,全新股票价格51.97元,市净率155.63,市盈率7.17。中国防水涂料肯定水龙头,中国工程建筑防水涂料领域生产制造新式工程建筑防水涂料种类最齐备的公司;主打产品有着卧牛山(环保节能隔热保温)孚达(环保节能隔热保温)、华砂(水泥砂浆)、裴尔(硅澡)德爱威(工业涂料))等知名品牌,关键顾客有万科地产、保利地产等大地产商∶18年防水涂料收益113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占有率80.4%。

  2、三棵树股票603737,全新股票价格130.00元,市净率-67.04,市盈率21.29。中国领跑的、领域独创性身心健康 新标准的演料生产制造和服务型制造公司,是中国试验检则机器设备更为齐备的涂料厂家之一。18年生物化工收益33亿人民币,建筑装饰设计收益1.7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占有率超95%。

  3、欧普照明个股603515,全新股票价格30.01元,市净率-797.40,市盈率4.70。中国LED通用照明销售市场水龙头;家居家具行业总体收益占有率70%,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营业收入在中国知名品牌竞争者中排名第一,且利润率和净利润率也高过别的企业。

  4、坚朗五金个股002791,全新股票价格126.11元,市净率1225.00,市盈率12.69。中国经营规模较大 的幕墙门窗五金制造业企业之一;企业从业中高档工程建筑五金系统软件及盒属砼构件等相关产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是中国工程建筑五金行业的知名企业;19年工程建筑五金业收益52.22亿人民币,营业收入占有率99.36%。

  5、大亚圣象个股000910,全新股票价格16.75元,市净率-41.70,市盈率1.85。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为人造板材和木质地板的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

  6、帝欧家居个股002798,全新股票价格39.00元,市净率75.04,市盈率4.05。今年年度报告公布:企业建陶业务部欧神诺一直以直营工程项目团队服务于精装修主导的大中型房地产业房地产商。

  7、兔宝宝股票002043,全新股票价格9.55元,市净率-65.29,市盈率4.57。环境保护复合板材消費水龙头﹐企业与澳大利亚的OSB板(顺细木工板),是现阶段中国销售市场性价比高最大的板才之一;运营层面,总计资金投入经营的经销店数量做到1996家,其在浙、苏、皖、鄂、沪四首一市的关键销售市场方式合理布局已完成全覆盖,在其中自然界知名品牌是中国最和名的木地板品牌之一;18年有关经营收入339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占有率78.7%,19年七月,拟7亿人民币回收裕丰汉唐70%股份,裕丰汉唐的主要经营的业务是为房地产业精装修业务流程

  8、惠达卫浴个股603385,全新股票价格15.34元,市净率49.24,市盈率1.66。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为卫浴用品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为顾客出示一站式卫浴用品综合性解决方法

  9、梦娜丽莎个股002918,全新股票价格39.十元,市净率100.27,市盈率5.31。高端瓷砖水龙头之一,实际可分成陶瓷地板砖、瓷器高板、瓷器薄砖;关键顾客有碧桂圆、万科地产、广州恒大等一批大中型房地产开发商;方式上,有着300好几个销售点;18年有关经营收入32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占有率超95%。

  10、华图山鼎个股300492,全新股票价格43.01元,市净率-189.66,市盈率21.28。中西部私营工程建筑没计战团,有着建筑业(工程建筑))甲等没计资质证书,从业各种住房、综合体、商业建筑的整体规划、园林景观、室内装饰设计等业务流程∶18年有关经营收入2.16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占有率超95%。

  11、全筑股份个股603030,全新股票价格7.06元,市净率41.53,市盈率1.76。住房精装房治分水龙头,A股唯一技术专业从业住房全装修的公司,企业总计室内装修进行700好几个新楼盘,打造出例如汤臣一品、华府天地、檀宫、明苑等中国著名豪宅别墅;18年有关经营收入65.两亿元,主营业务占有率超95%。

  12、东易日盛装饰个股002713,全新股票价格8.67元,市净率-3.90,市盈率7.48。全屋整装解决方法经销商,唯一入国百强企业的家居装修公司。分公司东易日盛装饰装饰设计业务流程是企业的核心业务流程,关键以有机化学全屋整装为导向性,以生活习惯整体规划为切入点,以根据系统研发的有机化学室内装修风格管理体系为设计方案主旋律,重视以订制化商品考虑顾客人性化要求,除此之外“速美超级家”是主打产品互联网装修知名品牌∶18年有关经营收入42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占有率超95%。

  13、凯伦股份个股300715,全新股票价格43.04元,市净率69.28,市盈率6.77。高品质工程建筑防水涂料企业,主营业务包含高分子材料防水卷材、沥清基防水卷材、聚氨酯涂料、聚后物混凝土建筑涂料和高分子材料自胶带等,取得成功产品研发了在地下建筑具备普遍应用前景的MBP高分子材料自黏胶膜防水材料和MPU乳白色聚氨酯防水材料等创新能力商品;18年防水涂料收益6.01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占有率超95%

  14、悦心健康个股002162,全新股票价格3.62元,市净率-40.50,市盈率3.22。高档建陶水龙头之一,有着独立陶瓷品牌:斯米克”,除此之外企业商品,释放出来空气负离子作用的生态化建材装饰,获得我国建筑装饰材料联给会认同,18年地砖收益8.61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占有率88%。

  15、奇信股份个股002781,全新股票价格14.73元,市净率-28.78,市盈率1.69。企业是一家集工程建筑设计装饰与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持续14年稳居我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企业500强前端,有建筑装饰设计工程项目没计重点甲等、金属幕墙建筑工程设计重点甲等、装修装饰建筑装饰技术专业承揽壹级等资质证书∶18年有关经营收入五亿元,主营业务占有率超9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25/420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