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550公里收费3870? 官方回应来了

又是一年的新年行将要到来了,我们都是很等待这新年假期的,尤其是许多车主也很关怀高速收费的状况的,虽然在新年高速是免费的,但是在往常的话,这高速是要收费的,近来有高速550公里收费3870的事情引起了我们的重视,详细是怎么样的呢?

这高速收费,车型类别的收费基准在不同当地会有差异的,还有收费站是用来对通行车辆收取通行费用的设备。不过高速收费假如费用比较高的话,那肯定是会引起车主留意的,所以这高速收费被收3870元的事情,官方回应来了!

高速收费3870元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有一段“高速550公里收费3870”的视频在网上撒播,视频中,司机驱车从湖北胡集镇上高速,然后是在湖南湘西吉首收费站下高速的,全程550公里收费3870块钱,所以被质疑多收费,视频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热议。

跑550公里显现收费3870元,算下来将是7.03元每公里,新年的最高通行费。所以这官方回应来了!湖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相关负责人表明,因为撤销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并网后,处于新体系磨合期,可能会导致呈现单个车道拥堵、通行费金额显现反常等相关问题。如确属错计费多收费的,在核实状况后也将全额交还。

所以高速550公里收费3870元的事情中,通过进一步人工核算和核对,最终核算出的通行费是1199元,司机当场就交纳了通行费。现在,湖南高速现已组织了技能团队,全力攻关,赶快缩短体系磨合过渡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7/88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