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冠集团周亚仙夫妇个人资料 其老公是哪里人有多少钱

提及周亚仙,信任广西人会比较了解。当年,她只要初中学历,但从女工一路逆袭成为广西女首富。揭露材料显现,周亚仙是香港上市公司神冠控股的实控人、董事会主席兼公司总裁。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其个人材料吧。

周亚仙,出生于1959年10月,广西藤县人,1979年从乡村插队归来后进入梧州食品公司作业。期间,她吃苦学习,于33岁那年成为梧州蛋白肠衣厂厂长。2004年国企改制,梧州蛋白肠衣厂厂长从国企变为民企,并改名为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冠控股)。2009年,神冠控股成功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获益于公司上市,周亚仙身价暴升,一度成为广西首富。不过,据2019年胡润我国富豪榜,周亚仙身价缩水至28亿元,排在第1385位,仍然稳居广西女首富之位。周亚仙身价缩水背面,是神冠控股成绩下滑,转型困难,股票已成为仙股。到1月5日收盘,神冠控股股价为0.305港元,市值为10.01亿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工作有成,周亚仙家庭也丰盈。据媒体报道,周亚仙于1985年成婚。周亚仙自己泄漏,老公的工作比她的还大。但关于其名字、身价等材料,外界不得而知。但从周亚仙的言语来估测,她的老公可能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6/86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