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新动态 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限制

不得不承认,如今微信愈来愈智能出現了,给大伙儿在平时中产生众多的便捷,特别是在是微信支付,很多人对微信支付是特别喜爱的。可是前不久,依据最新动态获知,微信转账到QQ服务项目上线,微信向qq转账要服务费吗?

微信<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微信最新动态

目前,大部分每个人常有应用微信的,可是你清楚吗?此前,微信发布最新消息作用了,造成了大伙儿的关心,如今微信可立即向QQ转账。但是特别注意的是,对转账的金额和频次有限定的,单笔最大1000元,并且不用服务费。

现阶段,该服务项目对转账的金额和频次有一定的限定:单笔转账金额不可以超出1000元;每一微信号每一月转入金额的上限为3000元,只能给10个不一样的qq号码转账;每一qq号码每一月转到金额上限为6000元。除此之外,转账到QQ时,假如qq号码和真实身份不一致会接到提醒。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8/99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