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测试订阅号付费 用户购买文章后方可阅读全文

平常大伙儿都喜爱阅读文章微信公众号里的文章内容,主题鲜明,有各种各样文章内容,关于生活、感情等常有。殊不知,你清楚吗?如今微信检测订阅号付费作用,今后,大家想看了全篇文章,还要付费了。但是,这一作用处在检测,还未正式启动。

微信

微信

近期,微信有许多姿势,起先大红包订制封面图,再新发布的小表情。殊不知,如今微信又说了动作,就是说微信检测订阅号付费,不可以开心的阅读全文了。用户要选购文章内容后,才可以阅读全文,那麼,你能选购吗?

昨天,微信增加小表情这话题讨论走上了微博热搜榜,殊不知,今天微信内部测试订阅号付费这作用,造成强烈反响!现阶段微信内部测试订阅号付费能力,满足条件的运营者能够前去微信公众号启用付费作用。取得成功启用后,运营者可对原创文章内容的一部分或所有内容设定收费标准,用户选购文章内容侧后方可阅读全文。运营者可在1至208元里的35个价钱挡位挑选适合的标价,临时不兼容运营者自定价钱。

据微信详细介绍,订阅号付费內容适用iOS端与安卓系统端用户选购,iOS端根据iPhoneIAP付款,安卓系统用户则根据微信付款开展付费。官方网还表达,好的內容原创者,最该更强的获益,微信服务平台勤奋为高品质的內容原创者出示大量能力,让创造财富的人反映使用价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6/97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