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新玩家 格力可折叠专利曝光

智能手机商场中,折叠屏手机毕竟仍是个“新人”,尽管多家手机品牌商都已曝光了旗下的折叠屏手机专利,但现在正式发布于商场上的产品,也只要华为、三星和中兴的,传闻折叠屏手机新玩家来了,就在几天前,格力可折叠专利曝光,听说已成功授权。

一款折叠屏手机,价格高达上万元,你乐意为此买单吗?恐怕也只要真实的“土豪”,才舍得花这么多钱买一部可折叠手机了,现在市面上可选的折叠屏手机也很有限,要么三星Galaxy Fold,要么华为Mate X。据悉,即将在2020年2月份,又将出售下一代者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S11。

不论音讯事实与否,折叠屏手机的到来已是必定,现在为止,国内智能手机厂商中,除了华为、中兴已发布折叠屏手机,OPPO也泄漏正在研制折叠屏产品,早在一年前,魅族折叠屏的专利也曝光了。到12月24日,折叠屏手机新玩家到来,是因为格力可折叠专利曝光了。

12月24日,天眼查专利信息显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了一项专利,已于2019年4月24日请求,现在已成功取得授权,请求号为CN201930192524.9,请求发布号为CN305510141S,请求发布日及揭露(布告)日都在12月24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31/81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