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遇冷 房子直降百万元仍难出手

2019年能够说是二手房业主的噩梦,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二手房继续遇冷,成交量不断的下滑。此外,在北京二手房遇冷了,有业主把二手房子直降百万元,仍是难出手。依据数据,北京二手房价格也是继续下降,关于北京来说是十分稀有。

本年下半年,北京楼市就进入了扣头售房的战略,一起,北京二手房也下降了许多,11月份降幅达到了1.3%。现在北京二手房遇冷了,许多业主都感到心寒,而且,买卖双方的心思预期改动了,导致二手房难以出手。

2019年行将完毕了,有不少人业主感叹,本年整个二手房商场都不太达观。“业主刚来电话,590万就能卖。”中介小吴说,只需诚意买,价格还能够再谈。二十分钟前,该房源报价仍是598万。瞬间降八万并非底限,这套坐落北京朝阳区的两居室,挂牌两个月来,已累计降价170万。

主要是买家、卖家心思预期齐齐改动,购房者优柔寡断,业主倍感焦虑。在本年11月份,11月北京二手房价格降幅达1.3%,这已是北京二手房房价自本年6月环比相等以来的“五连降”。这样的状况,在北京是很稀有的。

贝壳研究院首席分析师许小乐以为,因为各项调控方针保持稳定,换房需求没有升温动力;而且,限竞房与二手房商场构成相互竞争联系,是个更大的冲击。在需求不添加的状况下,商场难以回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7/78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