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手房成交暴涨 深圳未来房价会不会上涨?

有数据显现深圳二手房成交暴升,特别是深圳龙华区二手房成交量暴升了257%,在此趋势下深圳房价会不会上涨呢?据了解,深圳二手房成交暴升原因是深圳楼市迎来新政策,在新政策中,深圳二手房买卖可以省下不少税。

二手房买卖

二手房买卖

一起,在深圳房产中介介绍下得知,深圳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房子为普通住宅,满两年可免征增值税。“虽然免征了增值税,但不少挂房出售的业主也纷繁要求提高了价格,这就要看买卖双方的博弈了”另一位房产中介说道。

那么在此布景下,深圳房价会不会上涨呢?

从2019年11月《我国住宅商场开展月度剖析陈述》中得知,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要点城市,其房价有或许呈现一般性上涨。从数据观测成果来看,深圳上一年500万的房子留到本年才卖掉,假如疏忽银行利息起浮影响,那么至少可以赚29万元。

所以说,深圳高楼增值空间不小,在未来仍旧具有高保值效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30/60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