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号转网需交违约金1.8万 天价靓号怎么回事?

携号转网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着携号转网在不同的地方开启后,很多有这个需求的人都会去办理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携号转网需交违约金1.8万,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携号转网要交违约金?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携号转网就是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不用改变手机号码,就能转而成为另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而且是可以享受其提供的服务的。不过现在有“天价靓号”问题再次浮出水面了,这天价靓号怎么回事呢?

携号转网需交违约金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上月底,“携号转网”服务在全国正式上线了。就有一位在山西太原的杨先生在办理“携号转网”服务时被告知要交违约金1.8万,原因就是他的手机号码存在有效期20年的靓号协议,要转出的话需要缴纳违约金1.8万余元。

对于这“靓号携转”提前解约的问题,引发运营商与用户利益碰撞,“天价违约金”客观上阻碍携号转网,在网上靓号卖出百元到数万元不等。不得不说的是之后携号转网时代,“靓号”市场需要进一步规范,上级主管部门也是需要出台政策规范“靓号”市场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5/76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