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号转网今日上线 符合条件可自由选择运营商

关于携号转网是人们最关怀的问题之一了,由于现在不少人都想替换运营商的,可是在之前替换运营商是需求号码也要改的,不过现在,你知道吗?全国携号转网今天上线了,并且用户契合条件可自由挑选运营商了。

携号转网施行

携号转网施行

工信部宣告,携号转网于今天起正式在全国供给服务。并且用户号码坚持不变,能够契合条件可自由挑选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的。可是值得注意的是,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与用户自主挑选。

依据之前信息显现,现在携号转网作业推动将分为三个阶段:可是在9月20日前,天津市、海南省、江西省、湖北省、云南省5个试点省(市)完结实验,并且正式供给服务;不过,在11月10日至25日,其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携号转网”服务上线试运行;11月30日前,全国范围内正式供给服务。

咱们都知道携号转网的呈现,给咱们带来很大的便当,究竟能够不必替换号码就直接换运营商了。可是现在,携号转网即日起正式施行了,契合转网条件几分钟就能搞定了。可是,工信部表明运营商不得干与用户自主挑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7/59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