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 哪家收益更高?

许多人在出资理财的时分,都会想到定时存款和理财产品,究竟相对股票、基金等产品来说,这两种理财方法,其危险是比较低的,也能获取到安稳的收益,那么10万存定时仍是买理财?两者哪个收益更高?下文就来带我们了解一下。

1、从收益上看的话,以一年期的理财产品和定时存款做比照,定时存款利率在1.75%左右,而理财产品的话,以余额宝为例,其年化收益率一般在2.5%左右,理财产品收益明显要更高,而一些高危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其年利率,乃至能够到达100%以上。

2、从危险视点来看的话,存定时的危险简直为零,而理财产品的危险必定要比定时高,但不同的理财产品危险也是不同的,最好依据本身接受危险的才能来决议。

3、从流动性来看的话,假如资金仅仅短期搁置,随时有或许要用,那么不主张存为定时,定时存款提早支取大多按活期利率核算,是很不合算的,能够挑选一些活期的理财产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1/72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