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董事长被监禁 韩国财团再次曝光丑闻

因违背工会法,此前被申述多年的三星董事长李相勋被拘禁18个月。关于李相勋被拘禁一事,三星集团现在还没做出任何回应,李相勋是否要上诉,现在仍是一个未知数。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三星首位高管被申述,此前李在镕由于受贿朴槿惠也被申述。

据韩联社最新报导,韩国当地时间12月6日,首尔高等法院刑事1部开庭审理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国政垄断案”,此次担任第三次公判的特检表明,归纳多方面要素的考虑,咱们以为对李在镕的恰当量刑应该在10年8个月至16年6个月之间。

尽管还没宣判,但假如李在镕入狱,那么三星又增加一位高管入狱,三星在国内的形象再次受影响。不过尽管三星频频呈现丑闻事情,但并不影响集团正常运营。比起2018年,估计三星在本年营收超越3100亿美元,三星营收将再创佳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0/72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