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会退出中国市场吗 全面撤出的可能性大吗?

本年的10月份,三星在我国的最终一家手机代工厂,正式宣告封闭,而近两年内,三星现已连续封闭了我国的4家代工厂了,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三星将推延我国商场,那么三星会退出我国商场吗?下文就来带我们了解一下。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三星官方从前屡次回应过,那就是肯定不会退出我国商场,三星曾表明,未来将在我国智能手机商场深耕,在5G年代持续抢先。而数据显现,在曩昔的2019年Q3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在我国的出货量仅有70万台。

但因为我国劳动力本钱的上涨,三星也不得不把生产线专业到一些东南亚国家。近年来,越南、印度等国家,因为具有许多的廉价劳动力,开端成为许多海外企业代工的首选,究竟关于企业来说,赢利是至关重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0/72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