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一的手机品牌 韩国这一企业比华为还厉害

在网上,咱们常常见到各种吹捧华为手机销量惊人的新闻,网友们都在吹捧华为在全球现已没有对手。其实华为在国内销量确实十分凶猛,现在华为是我国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占有着国内将近五成手机市场份额。不过在全球范围内,华为仍是不敌三星,三星是销量排名榜首的手机品牌。

依据威望数据显现,在2019年第二季度,三星级达到了7550万台的手机出货量,这个惊人的数字让人们惊呼,三星的”大哥“位置几乎极其坚定。三星自从创建以来,就一向保持着关于技术创新的研讨热心,立志于为用户带来愈加优质的体会,这也让越来越多人成为三星的忠诚粉丝。

有一个状况特别风趣,三星销量虽然在全球排榜首,但在我国手机市场份额不到1%,与国产手机比较,有着巨大距离。其实这样的状况之所以呈现,是因为国产手机敏捷兴起,在加上三星手机国内口碑欠好,其销量天然一年不如一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0/72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