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被骗311万 遭遇电信诈骗被骗三百万元

近年来,人们一再遭到电信欺诈,手法层出不穷,乃至有些人坚决自己没有遇到电信欺诈。这不,有一位研讨生上圈套311万元,民警屡次上门、打电话奉告。研讨生依然觉得没有接到欺诈电话,研讨生还称是在做一些出资。

电信欺诈屡禁不止,常常发生在咱们身边,给我们带来了严峻的经济损失。现在有一位研讨生上圈套311万元不供认,坚决自己没有上圈套,连单位领导都急了。据了解,该研讨生总共向对方转账78笔,上圈套了三百多万元。

近来,来自一位姑苏的女子遭受电信欺诈,给对方转账78笔,上圈套311万。随后,姑苏警方监测到了女子短期屡次将很多金额汇入多个可疑账户,当即联系了女子,还多门奉告,但女子坚称没上圈套。乃至对民警三番四次“打扰”感到不满。

这位女士表明称我自己在做一些出资,没有上圈套,我做出资的怎么可能上圈套。因为该名女子一再问搭档借钱,上级领导也知道此事了。女子一向不信任民警,有些状况女子只愿对单位领导说。女子将状况告知单位领导后,领导愤慨地问:国家的大案件要你来破啊?你会破案件啊?

好在该女子的老公赶来了解状况后并未对她多加责怪。终究在女子的老公的劝说下,女子报案了,通过查询女子总共上圈套了311万元。现在该案正在进一步查询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8/70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