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或将退市 创始人朱新礼债务缠身

汇源果汁这是怎么了?汇源果汁或将退市引发世人重视,听说汇源果汁创始人朱新礼债款缠身被列为失期被执行人,在本年,朱新礼就现已4次收到约束消费令了,汇源果汁的日子也从“甜美”变的“苦涩”,导致汇源果汁面对退市的原因是什么?那么朱新礼又是怎么回应的?

汇源果汁退市是真的吗

2018年4月3日,汇源集团旗下港股上市公司我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停牌布告,停牌的原因是触及汇源集团违规假贷42.82亿相关借款,裁决书中显现,德源本钱的有权代表人为汇源集团创始人朱新礼。据了解,汇源果汁至今已停牌20个月。假如汇源果汁未能于2020年1月31日前完结复牌条件,将被发动退市程序。有数据显现,现在,汇源果汁现已接连两年(2017和2018年度)未能发布成绩陈述,而汇源果汁2017年中期成绩显现,其负债已高达114亿元。

朱新礼作为作为国民果汁品牌汇源的创始人,朱新礼也曾被成为“果汁大王”。本年12月2日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向朱新礼发布约束消费令,约束其乘坐飞机和动车、购买不动产、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据了解,这现已是朱新礼本年收到的第4张约束消费令,而朱新礼也没有回应任何信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4/67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