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ETF持续上涨 基金经理投资热情高涨

多只半导体ETF二级市场价格近期继续上涨,并创出新高。据了解,基金司理对半导体板块热情高涨,甚至有基金司理抛弃打新,只为更专心研讨半导体工业链。

半导体指数基金

在阅历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后,半导体指数基金自11月26日开端发动,并于本周创出新高。以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ETF为例,11月26日以来,该ETF仅1天呈现跌落,其他10个交易日每天都是阳线,12月10日再次迎来大涨,并创下1.433元的新高,其间涨幅约20%。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ETF于2019年6月12日上市,尔后便一路上涨,在9月24日到达前期高点1.376元。国泰CES半导体ETF相同如此,该ETF二级市场价格自11月26日以来上涨约20%,12月10日创出1.543元的新高,此前的高点是9月24日的1.475元。

沪上一位要点盯梢半导体范畴的基金司理告知记者,TMT范畴分电子、通讯、计算机、传媒四大板块,电子也便是半导体,是最获益于5G开展的板块。

“半导体板块正处于迸发的前夜,下一年本身周期回转、下流职业需求迸发以及国家大力支持这3股力气将推进职业景气量继续上行。”国联安基金量化出资部总监章椹元以为。

“从工业逻辑来说,曩昔10年与苹果相关的工业链兴起,首要会集在代工厂、组装厂。但未来10年,跟着我国科技立异才能晋级,硬核科技将成为出资的新风口,而半导体恰是这一范畴的典型代表。”多位基金司理表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1/65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