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以上老人补助哪里领 每月可领多少钱

在农村有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因为行动不便所以没有工作,导致收入也没有。为了让老人的生活得到保障,国家推出了很多新政策。只要老人年满60岁以上就可以得到补贴,但是有很多人并不知道60岁以上老人补助哪里领?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吧!

老人补贴新政策

老人补贴新政策

其实在农村生活的老人,他们没有养老金,没有退休金,到老了干不动活的时候就会没有收入。为了照顾这些老人,国家发放了福利,只要年满60岁以上就可以得到补助。只要符合条件的60岁以上市民,可以持《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行政村或劳动保障工作站办理老年人生活补助费申领手续。那么,你知道每个月可以领取多少钱呢?

据了解,现在具有本市正式户籍、年满60周岁、未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也未享受社会养老保障待遇的城乡居民,可以领取老年人生活补助费。其中,城乡老年人生活补助费的标准为:年满六十周岁不满七十周岁的,每人每月70元;年满七十周岁不满八十周岁的,每人每月80元;年满八十周岁的,每人每月90元。当然,每个地方政策都是不同的,大家最好去当地咨询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6/245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