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er创办人伊丽莎白斯旺·多西个人信息及个人简历:Twitter创业故事回望

  中国北京时间11月30日信息,伊丽莎白斯旺·多西(Jack Dorsey)宣布从Twitter CEO岗位上退去,2006年多西与别人协作建立了Twitter。

  互联网金融企业Square也由多西执掌,Square首席技术官罗萨莱斯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可能变成继任者。

  使我们来回望一下多西一路走来吧:

  ——2006年:公布Twitter服务平台第一条信息。

  ——2008年:股东会免去多西,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变成CEO,多西出任老总。

  ——2013年:Twitter发售,估价310亿美金。

  ——2015年:丹尼·科斯托洛(Dick Costolo)倒台以后多西再度变成Twitter CEO。

  ——2017年:一位Twitter工作员在工作中的最后一天停止使用川普帐户,11分鐘后修复。

  ——2018年:Twitter将文章标识符限定由140个提升到280个。

  ——2020年:金融衍生品Elliott Management规定企业资产重组,想让多西辞任CEO。

  ——2021年:美国国会暴动事情后,Twitter永久性封禁川普帐户。

  ——2021年:2021年2月Twitter发布发展趋势方案,规定在2023年以前年营业收入最少做到75亿美金,可赢利日活泼客户(也就是见到广告宣传的客户)做到3.15亿。

  ——2021年:3月,Twitter将他的第一条文章以NFT售卖,价钱超出290万美金。

  ——2021年:7月,川普提起诉讼Twitter、Facebook、Google及其他们的CEO。

  ——2021年:截至9月30日,Twitter有可赢利日活泼客户2.11亿。

  ——2021年:依据《福布斯》的统计分析,截至11月29日多西有着资产总额118亿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