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委深化运输价格改革 促进道路运输转型升级

据交通运送部官网11月21日音讯,近来,交通运送部会同国家开展变革委发布《关于深化路途运送价格变革的定见》(下称《定见》),以深化路途运送价格商场化变革,完善路途运送价格管理方式,使商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议性效果,更好发挥政府效果,促进路途运送转型晋级、提质增效,更好满意公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路途运送

路途运送

此举旨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价格机制变革的若干定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变革推动租借轿车职业健康开展的辅导定见》(国办发〔2016〕58号)等有关布置,深化路途运送价格商场化变革,促进职业高质量开展。

《定见》提出的变革方针为:到2020年,路途运送竞争性范畴和环节价格根本铺开,确需保存的实施政府定价、政府辅导价的路途运送价格动态调整机制有用树立,路途客运、租借轿车等范畴经营者价格行为愈加标准,主要由商场决议的路途运送价格构成机制和科学、标准、通明的路途运送价格监管准则根本健全,价格机制引导资源配置、促进职业高质量开展、满意公民群众出行需求的效果显着增强。

主要任务包含深化路途客运价格商场化变革、完善轿车客运站收费分类管理、健全巡游租借轿车运价构成机制、标准路途运送新业态新模式价格管理及健全特别旅客权益保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1/57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