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美股走势最新动态 今日三大股指行情如何?

中国北京时间25日零晨,美国股票周一收高。投资人关心美国股票财务报告与美联储加息的贷币市场前景。美国最大五家科技有限公司——Alphabet、亚马逊平台(119.82, 0.50, 0.42%)、苹果公司(149.45, 2.18, 1.48%)、Meta和微软公司(247.25, 5.13, 2.12%)均将于这周发布财务报告。

道指收市增涨417.06点,上涨幅度为1.34%,报31499.62点;纳指涨92.90点,上涨幅度为0.86%,报10952.61点;标普500500指数值涨44.59点,上涨幅度为1.19%,报3797.34点。

Motley Fool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总裁Kelsey Mowrey表明:“我看到了真正的市场分裂,大赢家与失败者的分裂。销售市场逐渐犒赏这些财务报告较好的企业,处罚这些财务报告欠佳者。”

美国财长耶伦周一在纽约发表演讲时指出,现阶段能源需求飙涨、全球金融市场起伏加重,种种因素可能会导致美国金融市场不稳定。耶伦表明,国外已经高度关注着金融体制有可能出现的“风险性”。

销售市场高度关注美联储会议的贷币市场前景。被称作“新美联储会议新闻社”的新闻人Nick Timiraos上周五称,美联储会议目前正在努力11月FOMC大会上再次升息75个百分点,并且也并对后续升息脚步及其向社会沟通的方法深入探讨。尽管这话并没展示出美联储会议转为信号,但美股市场仍对于此事反映积极主动。

行业市场广泛预估美联储会议将于11月2日持续第四次升息75个百分点,针对美联储会议的关键所在年利率最终都会升至多大,及其它会不会把经济发展拖进衰落,至今仍存有非常大的异议,特别是充分考虑伴随着全球央行一致缩紧贷币,全世界经济放缓风险特别大。

从上周五逐渐开始,美联储加息高官已开始进入11月FOMC开会的沉默期,开会,全部美联储会议高官错误新闻媒体发布一切发言。

美银警示称,国外国债市场的流通性与债券交易的比较宽松水平,已恶变到2020年至今的最烂水准,使之“敏感会受冲击性”。

现阶段恰好是美国股票财报季。这周投资人关心美国最大五家科技有限公司,Alphabet、亚马逊平台、苹果公司、Meta和微软公司这周将发布的财务报告。

组织人员提醒称,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广泛大幅度下降,意味着过去几年科技行业支出猛增的结束,这种大中型科技有限公司或可能面临从未有过的开支变缓难题。

据估计,这五家大中型科技有限公司第三季度的总营收提高预计变缓至不上10%,比较之下,上年全年营业额提高29%,做到1.4亿美元。

摩根银行(122.38, 0.15, 0.12%)首席总裁Daniel Pinto称美国股票现在还没有到讨论底端时,现在市场对上市公司来年的收益预估仍过于乐观,包含标准普尔500以内很多市场股票估值仍高了一点。

经济指标面,据标普全球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数据信息,国外Markit加工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值(PMI)10月份初始值为49.9,小于预想的51,变成该数据信息近28月的最低点。

这周投资人即将迎来大量通货膨胀数据信息、10月加工制造业与服务行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值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10-25/1057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