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流入或是排出?2022年10月19日外资企业净流出是多少?

资料显示,北上资金24小时净卖出60.02亿人民币,近3日持续减持总计超140亿人民币

开盘沪深指数劣势波动,上证指数50盘里跌超1%,创业板指数拉涨后暴跌翻绿。锂电池、储能技术等跑道再次活跃性,德赛电池、蔚蓝锂芯等多芯股票涨停。信创板块再一次活跃性,国脉科技8涨停,英飞拓等股票涨停。航运板块大幅拉升,中远海能等股票涨停。车辆一体化铝压铸定义活跃性,春兴精工等股票涨停。除此之外文化教育、钠离子电池、货运物流等轮流拉涨。下午指数值走低,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跌逾1%,创业板指数跌近1%。食品工业等消费股波动下跌,佳沃食品类跌超16%;房地产板块反跳,华鑫管理等股票涨停。热泵机组相关概念股波动下跌,海鸥住工靠近股票跌停。高位股南天信息尾盘跳水碰触股票跌停。总体看,下午热点板块下降,两市逾3700股下挫。

截至收市,沪指跌1.19%,深证指数跌1.43%,创业板指数跌0.86%。沪深股市今天交易量7584亿人民币

盘面上,港口航运、文化教育、货运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饲养、燃气、食品工业等板块下滑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10-19/1053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