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香港股市股市开市吗?港股市场十一休息日买卖日程安排

2022年10月7日为星期五,香港股市仍旧股市开市。十一国庆十一期内,香港股市仅10月4日休盘一天,其他时长正常的买卖。

受欢迎股票回望:

香港股市变动|名创(09896)升10% 本年度经调节纯利润增51% 大股东拟斥资最多500万美金加持

名创(09896)绩后活跃性,午盘初段升约10%。截止到6月30日财政年度,企业完成经调节纯利润同比增加51%,期限内运营净现金流超14亿美元。与此同时,公司创始人、大股东叶国富拟加持较多500万美元的企业优先股或英国衬托股权。截止到发表文章,名创涨9.82%,报9.73港币,总市值123.29万人次。

9月29日晚,名创发布在香港股市双向关键上市首份本年度销售业绩。截止到6月30日财政年度,完成总营收达100.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超11%。全年度调整后净利润为7.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1%。期限内完成运营净现金流超14亿美元。截止到2022年6月末,企业账目现钱近60亿人民币。9月30日早,名创(09896)公布,公司创始人、大股东叶国富有心于将来12个月,使用其个人资金选购较多使用价值总计500万美元的企业优先股或英国衬托股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2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