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辉高新科技公司估值还可以涨吗?2022年个股非常值得长期持有吗?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能辉高新科技(301046)这支股票怎么样?未来投资使用价值怎样?2022年6月5日证券公司定级内容概述如下所示:

能辉高新科技:小而精的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公司

能辉高新科技成立于2009 年,公司是一家以太阳能发电设计方案、信息系统集成及投资运营为核心的智能电网综合性技术服务商。2021 年企业光伏发电站信息系统集成业务流程营收占比92.26%,发电厂经营业务流程营收占比4.71%,新能源技术及电力工程设计和废弃物热解气化系统软件营收占比总计3.02%。

控股股东罗传奎、温鹏辉、张涛丁各自直接和间接拥有公司股份38.92%、14.96%、6.40%,总计持仓60.28%。

发电厂信息系统集成业务流程订单量大,参加者诸多,但当中有关键技术工作能力的技术性企业偏少

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化市场需求大,市场竞争激烈,领域布局分散化,属资产密集式。该工作的特点是订单量大,参加者诸多,但当中有关键技术和极强设计能力、以设计方案为主导线开展全过程管控的技术性企业偏少。利润率层面,2018-2021 年,企业信息系统集成业务流程利润率各自为12.80%、23.75%、25.85%、27.17%,高过同行业。

盈利水平高过同行业,技术性、合同书范畴、成本管理均具有优点

2018 年迄今,企业选准本身在山坡地集中式光伏发电厂信息系统集成层面的优越性,一般山坡地光伏项目执行难度大,发包单位招投标指导价相对应比较高,而企业有着丰富多彩的山坡地光伏项目执行经历和突显技术优势;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企业没有部件、逆变电源的小EPC 业务类型占有率逐渐提高,推动利润率逐渐提高;

企业在光伏发电系统软件设计领域形成了一系列具有极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技术,精细化管理降成本,企业在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化产品研发行业的提升产生的成本优势是以后不断得到超过领域盈利程度的至关重要。

全产业链减价企业将变成获益方,定单实行和承揽迎边界改进受上下游组件价格高价位危害,企业2021 年一部分订单信息实行晚于预估竣工时间,这一部分订单信息将推迟至2022 年竣工;除此之外,硅料生产能力释放出来将产生全产业链价格降低,发电厂营运商将有效途径获益,带动企业订单信息提高,企业订单信息实行、承揽将迎边界稳步发展,我们认为,企业将变成中国路面发电厂运行后,延展性较大企业之一。

分布式光伏先驱者,具有承揽和配建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的经历企业已积累了十多年的分布式光伏设计方案、信息系统集成和项目投资运营经验。企业2011 年就承揽了第一批“金太阳”示范项目分布式系统新项目的基本建设,现阶段,企业配建14 座分布式光伏发电厂,总装机容量近50MWp。2022 年5 月,企业发可转换债券应急预案,方案投资建设58.60MW 的分布式系统光伏电站建设新项目,再度使力分布式光伏。

预估2022-2024 年企业将各自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1.74/20.64/30.91 亿人民币,完成归母净利润1.82/3.56/5.43 亿人民币,EPS 各自为1.22、2.37、3.63 元/股,相匹配现阶段PE 公司估值31.95/16.39/10.72 倍,初次遮盖给与“加持”定级。

风险防范:上下游原料价格大幅度起伏;光伏发电新增加攒机要求大跳水;疫情反复造成项目推动大跳水;宏观经济经济周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11/968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