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股市开盘吗?十一休息日股票大盘买卖吗?

十一休息日期内,A股股票大盘不买卖。2022年10月4日股市股市开市。

市场走势回望:

周四销售市场再次展现震荡调整,盘里两市领域及主题重现结构型轮动,煤碳、保健医疗、药业、矿物质产品、有色板块、化工厂、电器仪表、航空公司、电器设备、半导体材料、原油、农林牧渔业、软件技术服务、化学纤维、食品工业等领域盘里主要表现强悍,度假旅游、物流运输、酒店餐饮、文化艺术休闲娱乐、文化传媒游戏娱乐、房地产业、电器产品、物流仓储、纺织品服装、互联网技术等领域展现调整;

题材板块层面,CXO定义、猴痘定义、维他命、防癌、肝炎病症定义、钴金属、仿药、锂矿、镍金属、金子、人的大脑工程项目、辅助生殖等主题展现盘里轮动,物业管理服务、热泵机组定义、航运业定义、专利权、免税政策定义、装饰设计园林景观、跨境电子商务、培育钻石、预制菜等主题展现走低。

截至收市,上证指数下挫0.13%,点收3041.20;深证指数小涨0.18%,点收10919.4点;创业板增涨0.83%,点收2333.00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9/1041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