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行情最新动态:2022年9月29日股票大盘如何走?

组织后势未来展望:明天就是节日期间撤出个股可以取款的最后一天,因此,明日销售市场也有买盘,股票大盘都还有调整,后天性也就没有撤出的必须的,留在后天全是持仓到假后再讲的,但我们依旧觉得股票大盘有效跌破3000点的几率并不大,静候稳中有进数据信号。

周三股票市场行情一览:

股票大盘24小时低开后波动下跌,沪深指数盘里再次创下环节调节最低,创业板指数领跌。盘面上,能源类股票趁势走高,天然气股涨幅榜,公年股权、山东墨龙、德龙汇能股票涨停。出入口相关概念股主要表现活跃性,家电板块暴涨,华帝股份、霞光万丈、爱仕达、彩虹集团股票涨停。除此之外连板股主要表现强悍,9只昨日涨停股票中6只股票涨停晋升。下挫层面,锂离子电池等跑道股团体调节,华友钴业、宝馨科技、同兴环保等各股跌停。大体上股票跌多涨少,两市超4400只个股下挫。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6472亿,较上个交易日内缩量下跌190亿。

版块层面,厨卫、天然气、金融机构等板块涨幅居前,小金属、钠离子电池、TOPCON充电电池、飞机发动机等板块下滑居前。截止到收市,沪指跌1.56%,深证指数跌2.46%,创业板指数跌2.57%。北上资金24小时净卖出38.4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净卖出15.36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卖出23.04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8/1039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