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行情预估最新动态:2022年8月16日股票大盘如何走?

组织明天未来展望:技术性里看,上证综指下午保持窄幅震荡,最后稍微收跌,日网上持续保持连阳行情,短期内再次运作在5日线上方。与此同时量比较前一交易日有一定的委缩,表明资产在面临上边好几条日均线及其软件上沿工作压力时资产矛盾依然在。下面必须再次注意量能的释放出来状况。创业板指数主要表现强悍,日均线产生反包大阳线并再一次重返21日线上方,只不过总体看指数值运作遭遇上有压力底下支撑点的态势,不可以伴随量比变大的突破下预估波动节奏感有希望持续。

销售市场股票短线心态有一定的修补,跑道方位活跃性散发,表明资产具备一定的进攻幅度,只不过总体看量比依然委缩,短期内依然是结构性行情,存量博弈下持续度今起有一定的限定,所以在流通性相对性比较宽松下提议可关注发展方位的机会,但节奏感上还是要有所留意。

今天股票盘面回望:

指数值下午再次展现波动节奏感。创业板维持强悍,保持高位震荡。截至收市,沪指跌0.02%,深证指数涨0.33%,创业板指数涨1.03%。

盘面上,下午版块人气值有一定的维持,在其中智能制造系统有一定的走高,英诺激光、智能机器人等表现强悍。光伏概念再次走高,江苏阳光、川润股份、科华数据、TCL中环等多芯股票涨停,版块开多激情明显活跃性。邻近收盘,热泵机组相关概念股有一定的走高,霞光万丈开演“地天板”,万和电器、大元泵业、冰山冷热股票涨停。总体看新能源赛道方位明显活跃性。此外,美容护理、金融机构、证劵、电脑设备、保险等相对性不景气。股票层面,两市涨跌比贴近1:1,交易心态一般。资产层面,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9764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下跌231亿。北向资金24小时资金净流入10.87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净卖出5.84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资金净流入16.71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8-15/1001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