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行情最新动态:2022年8月10日股票大盘如何走?

组织后势未来展望:

技术性表面,股票大盘4连阳,日 K再次穿越重生上边日均线抑制,可是量比自始至终缩量下跌,往上上涨幅度并不大,这几天都是在缩量下跌,表明资产较为谨小慎微,害怕全力出击。也说明非理性行为下跌的抛压并不是很容易消化的。

版块看来,能源股和半导体材料今日比较强势,饲养、中药材、农业产品下降。资产主要还是报团在科技跑道,能源股主要还是欧美国家能源问题造成资产有一定的干预。股票短线看会有一定机遇,但是蹭热点寓意较浓,慎重股票追涨。

整体来看,销售市场显著在修补早期暴跌的态势,不过量比相互配合不了,所以不能太过追涨杀跌。特别是后半周期要谨慎股票大盘或许会迈入调节,长期来看,高新科技独立销售市场认知度会比较高。下面需看3300点整数关口阻力位能不能打破,特别是连续上涨后会迎来一波调整,还需要轻仓慎重。

A股指数今日行情回望:

周二,三大指数团体走红。上证综指开低波动,再次缩量下跌走红。版块层面,跌涨参半。煤碳、天然气、金属新材料、燃气等涨幅居前,养殖行业、中药材、农业产品、汽车维修等下滑居前。

截至收市,上证综指点收3247.43点,增涨10.5点,上涨幅度0.32%。成交量3914亿。深证指数点收12331.09点,增涨28.94点,上涨幅度0.24%,成交量5616亿。创业板指数点收2694.80点,增涨19.11点,上涨幅度0.71%,成交量2117亿。沪深股市股票总共增涨2376只,下挫2462只,股票涨停91只,股票跌停1只。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8-09/995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