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组织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行情见解归纳(2022年9月28日)

机构观点:通过持续调整,指数值总算迈入略微好点一点的反跳。三大股指均收市站在5日日均线,这一反弹的特性归属于强庄股,也就是针对这一波迅速下跌减速。所以对于这一反弹的时间与空间不必怀有特别大的期待值。依据这一波的下挫情况来看,第一次的反跳并非是咱们关注的重点

别的机构观点:昨日沪深指数尽管下挫显著,但创业板都是没有下跌,主要是因为创业板已经在上星期提早跌至2650点部位,而上星期沪深指数离3050点也有一定距离,昨日沪深指数这一跌可以说是达成调节总体目标。

看来今日股票盘面主要表现,开盘销售市场梳理为主导,下午迅速拉涨,24小时呈现一个V字形行情,两市股票涨停板近90只,都是最近总数数最多的一次,展现出了双头的能量。此外,版块股票龙虎榜今日十分活跃性,上涨幅度比较大,也再一次展示出了主力军积极开多的想法。

周二A股行情一览:

9月27日,两市股票指数开盘窄幅震荡上升,下午强悍反击,沪深指数涨超1%,深证指数涨近2%,创业板指数涨超2%;两市交易量超6600亿人民币,没有显著放量上涨,北上资金资金净流入超30亿人民币

截止到收市,上证指数涨1.4%报3093.86点,深证指数涨1.94%报11175.12点,创业板指数涨2.23%报2374.74点;两市总计交易量6662亿人民币,北上资金资金净流入32.72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7/1038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