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组织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行情见解归纳(2022年9月22日)

机构观点:明天凌晨美国加息是毋庸置疑的的事,就是力度尺寸依然存在伏笔。累加一个长假要素,A股这周保持底位波动,算得上非常逆势上涨。

值得关注的是交易量。两市成交量6359亿,委缩到极限值,底部放量,土地价格。这也是非常长一段时间中的真正意义上的底部放量,在美联储会议提息前夕也没有恐慌盘了,便是利空消息发生都杀不出来了主力资金。换句话说,没做空能量了。销售市场仅仅在等候靴子落地,底部放量相对应的便是底端地区,仅仅看明天的反跳幅度会多强,假如有一天不可以拖出长阳,节日期间市场行情就这样了。

别的机构观点:在市场连通过持续反跳后,上边遭遇偏重工作压力,反跳全过程交易量连续委缩,行情难以一蹴而就,预估后势行情依然存在不断。策略上,保持住持仓,等待时机为上上策。

今日大盘走势回望:

三大指数24小时分裂,沪指跌破3100点后探底回升,创业板指数波动下跌,上证指数50指数值创年之内最低,两市成交额再次委缩。盘面上,能源类版块趁势走高,燃气股涨幅榜,海油发展、贝肯能源股票涨停。航运业股暴涨,招商南油、长航凤凰、中远海能股票涨停。房地产板块下午走高推动沪深指数回暖,栖霞建设、中迪投资、市北高新股票涨停。除此之外,北交所股票全程走高,110只北交所股票中仅3只下挫,优机股权、则成电子器件、志晟信息等近10股涨超10%。大体上股票涨多跌少,两市超2900只个股增涨。

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6359亿,较上个交易日内缩量下跌151亿,续创年之内最低。版块层面,燃气、港口航运、天然气、房地产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餐饮、CRO、生猪肉、半导体材料等板块下滑居前。截至收市,沪指跌0.17%,深证指数跌0.67%,创业板指数跌1.49%。北上资金24小时净卖出30.6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净卖出24.73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卖出5.87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1/1034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