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2年9月1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184点

截止到收市,沪指跌0.54%报3184.98点,深证指数跌0.88%报11712.39点,创业板指数跌1.42%报2533.85点。

9月1日,股票大盘24小时低开后缩量下跌,三大指数再次创下调节最低,创业板指数持续7日下挫。截至收市,沪指跌0.54%,深证指数跌0.88%,创业板指数跌1.42%。沪深股市今日成交量7948亿,较上一个买卖日缩量下跌2076亿,成交额跌穿8000亿,创最近底部放量。

盘面上,煤炭板块再一次走高,陕西煤业再创历史新高,郑州煤电、山煤国际、晋控煤业等涨幅居前。房地产板块主要表现活跃性,空港股份、京投发展、沙河股份股票涨停。零售消费股下午变动,红旗连锁、人人乐超市、黑芝麻粉股票涨停。下挫层面,一部分跑道股拉涨后下降再一次深陷调节。

大体上股票跌多涨少,两市超2900只个股下挫。版块层面,煤碳、房地产业、零售、农牧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飞机场、度假旅游、虚拟电厂、光热发电等板块下滑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01/1018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