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票2022下挫原因是什么?英国股票走势为什么暴跌?

  2022年1月25日英国股指在亚洲地区销售市场下挫,在这周美联储议息决定前,销售市场对美联储会议缩紧的忧虑加重销售市场振荡。

  由于定为周三发布的FOMC决定料将暗示着3月升息的意向,对风险资产的要求挫败。及其俄乌地域形势焦虑不安也令销售市场人气值承受压力。

  美股起伏,销售市场除开在FOMC议息决定前当心以外,乌克兰局势也引起销售市场忧虑。

  纳斯达克指数(13855.1295, 86.21, 0.63%)100指数值3月期权合约一度下挫1.4%,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挫1.1%。纳斯达克指数100指数值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值周一在美国股票销售市场盘里一度下挫4%-5%,但在逢低股票买盘促进下反跳,收市小幅度增涨。

  昨天晚上美国股票三大股指暴跌,道琼斯指数一度跌超3%,跌超1115点,纳斯达克指数一度跌近5%,标准普尔500指数值一度跌近4%。

  但邻近收盘,美国股票三大股指却强悍拉涨,道琼斯指数收在34364.50点,与盘里33150.33点的底点对比拉涨了1214.17点。

  收市时,美国股票三大股指均收涨,道琼斯指数收涨0.29%,报34,364.50点,创出近一年的最強天内反跳记录;标准普尔500指数值涨0.28%,报4,410.13点;纳斯达克指数整体指数值涨0.63%,报13,855.10点,创出了目前为止的最強天内反跳记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1-25/849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