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股市行情最新动态:2022年8月8日股票大盘如何走?

组织后势未来展望:

技术性表面,短期内突发利空不受影响中趋势性。往下下探到3150点附近立即反跳,今日交易量略微跌穿3200点,敢在周五入场,表明销售市场已经慢慢消化吸收利空消息,并没之前那么焦虑。哪怕是在非理性行为的暴跌中,依然有结构性市场行情能够掌握。

版块看来,处理芯片、半导体材料、电子计算机等科技领域跑道涨幅榜两市,资产都是瞄准了“高新科技独立”版块,包含网络信息安全、国产系统也涨幅居前。自然也少不了证券公司、商业保险这种金融业权重的股票下跌。大部分今日真的是权重值搭建平台,高新科技戏曲的态势。

整体来看,利空消息所带来的伤痛短期内并没有消退,还看后势3200点能否妥妥占住,5日线支撑点是否足够强悍。需直到指数值能够完全稳住5日线。

今天A股行情回望:

周五,三大指数全面暴涨,均涨逾1%。上证综指小幅度高开后波动,下午立即拉涨,股票大盘稳住3200点。版块层面,全方位收红。半导体材料、计算机技术、贵重金属、证券等涨幅居前,仅车辆、自动化技术、金属新材料极少数下挫。

截至收市,上证综指点收3227.03点,增涨37.99点,上涨幅度1.19%。成交量4141亿。深证指数点收12269.21点,增涨203.99点,上涨幅度1.69%,成交量5813亿。创业板指数点收2683.60点,增涨42.82点,上涨幅度1.62%,成交量2206亿。沪深股市股票总共增涨3586只,下挫1248只,股票涨停69只,股票跌停19只。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8-05/992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