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股市行情新消息:2022年7月11日大盘如何走?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组织展望:技术上看,上证综指下午保持震荡布局,围绕平盘线进行震荡。日线上继续承压5日线,短期继续观查21日线和144日线的支撑力度。月线等级看,指数完毕两样走势,目前在120月线位置有所支撑,接下来还要关心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若一旦放量跌漏预估后续走势将不太理想。创业板指日线走势相对强势,移动平均线仍然展现均线多头排列的布局,短期在5日线周边进行争夺。不足之处是今天创阶段高些后量能及其macd指标配合不太理想。周线上看,短期也面临120月线的抑制,注意跟踪其能否突破。

这周市场先扬后抑,融合盘面看显著发觉热点板块节奏加速,热点不断度也有所不足。同时在比照主板和创业板的走势看,创业板日线相对强悍些,后续结构性行情或将是主基调。因而操作上要有所注意,融合位置高低开展参照,切勿情绪化追涨。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周五盘面回望:

两市下午围绕平盘线进行震荡创业板相对劣势,领跌指数。此外上证50全天维持红盘运作,但心态推动效用相对一般。

盘面上,下午版块仍具有一定人气值,不过热点表现相对散乱,市场缺乏持续性拉涨且能推动赚钱效应的投资主线。下午家电震荡上涨,长虹华意一度连板,春兰股份、康佳视像、创维数字等跟涨,不过不断度一般。孕婴童概念也有所变动,孚日股份、长江健康展现涨停,也推动版块内股票表现。不过昨天表现强悍的车辆大幅分裂,光伏展现震荡下跌,影响市场交易心态。股票层面上,两市依然展现涨多跌少的布局,但跌涨较为早上表现有所回落。资产层面,北向资金总体表现相对一般,展现稍微流入的布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09/967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