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操作系统真真正正龙头股票2022一览表 自主可控半导体龙头有什么?

1)针对EDA,主要为华大九天/概伦电子/广立微。

2)针对半导体器件和设备,长川科技/芯源微/至纯科技/北方华创/中微公司/万业企业/达茂旗微结构/立昂微/。

3)针对网络服务器,为中科曙光/浪潮信息等。

4)针对网络服务器或工控设备处理芯片,为海光信息/优货多神州龙芯等。

5)对办公室软件 CAD CAE,为金山wps/广联达/中望软件等。

6)对管理系统软件,为用友网络/金蝶国际/汉得信息等。

组织觉得:这轮手机软件与半导体材料产业化的最大变化是:商品型企业显著增加,公司得到较高利润、极强生存力的几率提升。1)以以上环境二相对应的EDA 行业为例子,华大九天、概伦电子、广立微的2021 年人均利润为21/12/38 万余元。2)以最近拟登陆资本市场的海光信息、龙芯中科为例子,2021 年人均利润均是29 万。3)人均利润超出10 万一般人商品型公司的分界点,其超量的人均高效率有利于拓展渠道和产品研发,既能社会化存活的几率大幅增加。

测算获得关键行业产业化空间、市场化程度和相匹配企业。1)针对半导体器件/半导体行业/EDA/服务器芯片/网络服务器/数据库系统/管理系统软件/办公室软件/CAD CAE,国内市场室内空间分别是700 亿/1300 亿/70 亿/400 亿/1600 亿/250 亿/400 亿/200 亿/200 亿人民币。2)其国产化各自大约为10%/10%/10%-15%/10%/90%/10%/50%/50%/10%-1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8-04/991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