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后半年股票投资机会在哪里?什么版块还有机会?

2022年后半年股票市场值得关注行业有哪些?组织觉得:2022年后半年伴随着一个新的宏观经济自变量键入,销售市场的天平正在发生歪斜。针对投资者而言后半年掌握设计风格里的可预测性将至关重要。短期内关心消费板块半年报有希望超预期的养殖行业,培育钻石,医疗美容等细分领域,及其有希望受益于稳定增长预想的基本建设链(环境保护,电力工程,电网改造等)。从前中期看来,通货膨胀依旧是全年度最主要的项目投资主线任务,密切关注受益于通货膨胀上行的农牧业,销售业绩稳健的食品工业,家用电器和生物医药等交易龙头企业,及其虚拟现实技术手机游戏,出行链等泛交易定义

在可预测性中寻找成长型。泛交易发展型跑道广泛具备低占有率和行业空间大的特征。比照培育钻石、虚拟现实技术、智能机器人、医疗美容四个跑道,VR/AR处于领域转折点和产业爆发的前夕,培育钻石现阶段处于低覆盖率的快速升级环节。销售业绩角度观察,虚拟现实技术和培育钻石2022年一致预期持续上涨,证实现阶段高形势。性价比角度观察,现阶段发展型泛消费板块尽管短期内快速上涨,但是目前公司估值分位数广泛小于新能源技术,仍然处于性价比高区段。以更多的等待更加好的机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8-02/988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