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怎么啦?2022年7月29日A股为什么跌那么多?

A股三大指数团体高开走强,沪深指数开涨0.01%,深证指数开涨0.09%,创业板指数开涨0.38%。智能机器人定义新房开盘比较活跃性。

开盘后,特高压输电、储能技术、智慧能源、风力发电、汽车充电桩、光伏板块、猪肉概念大幅拉升,而车辆一体化铝压铸、旅游住宿、半导体材料、房地产业、煤碳、在线旅游平台、CRO、纯粮酒等板块下降显著。股票盘面展现波动回落的趋势,创业板指数与深证指数依次下滑扩大到1%之上。

北向资金新房开盘前40min资金净流入超出30亿,接着如数排出。从开盘股票盘面看,北向资金对A股的影响依然突显。

组织觉得:针对先前持续调节及其横盘震荡A股而言,在没有一个新的利好消息提升下,短期内或依然存在不断,股票抄底或是一个新的买入还是保持慎重,后期的左右主要还是看经济发展趋势及其利好的提升。

热点题材

智能机器人定义上涨:鸣志电器、秦川机床、卓翼科技再次股票涨停,中大力德、凯尔达、江苏雷利等再次拉涨。

特高压输电版块走高:积成电子、国电南自、汇金通、许继电气股票涨停,通光线缆、金冠电气、平高电气、四方股份、保变电气等涨逾5%。

光伏概念走高:中能电气、积成电子、霞光万丈、川润股份、北玻股份、英力特、嘉泽新能、金晶科技、弘讯科技等股票涨停

猪肉概念暴涨:正虹科技股票涨停,傲农生物、巨星农牧、新五丰、海大集团、东瑞股份、唐人神、天康生物等涨逾5%。

汽车零部件版块拉涨:晋拓股权、联诚精密、合兴股权、圣龙股份、日盈电子股票涨停,文灿股份、双环传动、拓普集团、三花智控、伯特利均再创历史新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29/987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