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怎么啦?2022年7月21日A股下午为什么暴跌那么多?

股票大盘今日摆脱中阴下挫市场行情。针对今日市场影响比较大是指昨天晚上偏利空消息的信息。

销售市场对于此事采取行动,开盘同时开低,但大部分时间也就保持价涨量起伏,对资产更灵敏的周期时间与金融股今日下滑比较大。在下午盘里突然冒出暴跌,现阶段原因不明,尾市以24小时最低值点收。

组织觉得:市面今日的工作压力来源于于不容易大放水的信息。但上周五的跌破暴跌也已彻底修补,本质支持力度不小,仅仅如今网络热点仍在经常地轮动,并没有主线任务就只有再次波动筑底了。

今天A股行情回望:

股票大盘24小时波动下跌,沪深指数尾盘跳水跌近1%,补缺口昨天空缺,再一次沦陷3300点。股票盘面上,HJT充电电池走高,京山轻机股票涨停。半导体板块走高,汽车芯片方位涨幅榜。游戏股下午活跃性,冰川网络涨幅榜。下挫层面,周期板块团体调节。尽管指数值不景气,但高位股主要表现强悍,昨天7只3涨停之上股票今天4只股票涨停晋升,晋升率近60%。

总体上股票跌多涨少,两市超3000只股票下挫。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10182亿,较上一个股交易时间放量上涨657亿。版块层面,HJT充电电池、半导体芯片及元器件、游戏、汽车芯片等区域上涨幅度居前,煤碳、有机肥、盐湖提锂、风力发电等版块下滑居前。截至收市,上证指数跌0.99%,深证指数跌0.94%,创业板指数跌0.5%。北向资金24小时净售出27.52亿人民币;当中港股通净售出14.07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售出13.46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21/980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