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为何下挫?2022年7月21日股票大盘是什么原因跌?

7月21日信息,三大指数开低后行情分裂,上证指数新房开盘后劣势波动,创业板指数盘里涨超1%,收盘上涨幅度下挫,科技创新50指数值暴涨超2%,跑道股持续强悍,半导体材料、车辆芯片板块大幅度拉涨,主题定义轮流活跃性,手机游戏、钒电池、聚乙烯蜡等行情活跃性,周期性行业团体调节。

总而言之,市场热点转换快速,资产再次高切低,股票跌涨各半,赚钱效应一般。两市超2500股下挫。

截止到中午收市,上证指数跌0.42%,报3290.80点;深证指数跌0.17%,报12552.14点;创指涨0.31%,报2773.63点。

组织觉得:开盘股票指数立即开低,但是并没有出现大幅度暴跌下跌,全部早上小幅度梳理,在昨日空缺上边不断担心,留有一个点并没有彻底补缺口。现在市场很明显是跌不下去,有利空消息也没跌,但这一空缺没补得话,按上证指数没留空缺的特性,一直让外界资产不可以安心进到。在下午最好是可以趁机补过空缺,缓解后势安全隐患。

热点题材

汽车充电桩定义走高:英可瑞涨逾10%,顺钠股份、惠程科技、众业达、科陆电子、积成电子、动力装置、奥特迅、春兴精工、远东股份等股票涨停

半导体板块拉涨:金百泽、大港股份、至纯科技、华亚智能、华正新材股票涨停,互动多媒体科、澜起科技、中微公司、中富电路、复旦微电、芯源微涨逾7%。

汽车零部件版块走高:北特科技、金固股份、登云股份股票涨停,协力高新科技、华依高新科技、保隆科技、菱电电机控制等涨超6%。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21/980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