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为何下挫?2022年6月21日股票大盘下滑原因是什么?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周二A股三大指数小幅度开低,沪深指数开跌0.05%,深证指数开跌0.08%,创业板指数开跌0.08%,车辆热管理版块新房开盘再次走高,松芝股份三连板;电动机、电力工程、电力网等上涨幅度居前;文化教育、车辆、制酒、金子、煤碳等小幅度开低。

新房开盘后,教育板块领跌,风力发电、充电电池、光伏发电等新能源技术跑道股团体调整。11点后,半导体材料、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汽车板块走高,股票指数止跌回升。

下午,旅游板块拉涨;

但有色板块、半导体材料、原油、煤碳、光伏发电、证劵、制酒等下跌,股票大盘从开盘的紧紧围绕120日移动平均线拉距转变成单边下跌的趋势;收盘股票大盘在10日移动平均线部位得到支撑点,下滑下挫。

就24小时行情看,跑道股彻底操控了大盘涨跌,绩优股的销售市场影响力显著较差。除此之外,近期2天盘里的每一次暴跌,都和北向资金集中化售卖相关。

热点题材

智能机器人定义走高:蓝英装备、智能机器人等涨逾10%,巨轮智能、新时达、克来机电、科远智慧、亚威股份等股票涨停

银行板块涨幅榜:天茂集团股票涨停,中国人寿保险涨超6%,中国人民保险、新华保险、中国太保等上涨幅度居前。

房地产板块拉涨:派斯林、深深房A、天地源股票涨停,信达地产、合肥城建、南山控股、中洲控股、滨江集团、天房发展等涨逾3%。

旅游住宿下午拉涨:曲江文旅冲板,西域旅游、中国青旅、湖南张家界、金龙游乐设备、宋城演艺、三特索道等上涨幅度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6-21/951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