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2年7月20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304点

截止到收市,上证指数涨0.77%报3304.72点,深证指数涨0.63%报12573.12点,创业板指数涨0.52%报2765.16点。

7月20日,A股波动收涨,上证指数涨0.77%,船只版块涨超5%,航空板块涨近5%。

实际指数值层面: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报3304点,涨0.77%,深成指数报12573点,涨0.63%,创业板指数报2765点,涨0.52%,两市交易量不够万亿;北向资金24小时资金净流入36.78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资金净流入19.33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资金净流入17.45亿人民币

版块层面:船只版块暴涨近6%,航空公司涨近5%,机械制造、日化、酒店餐饮、度假旅游等版块也是有2%左右的升幅,概念板块层面,纯钛定义总体涨6%,培育钻石、钒电池、大型飞机、等有关概念板块也上涨幅度居前;

煤碳、电力工程等版块小幅度下挫。

针对A股行情,国盛证券表明,指数值不断波动牢固,静候下一波主升。国盛证券表明,最近两市指数值紧紧围绕现阶段定位点左右波动,短期内有希望构建横盘整理服务平台,再次消化吸收上年上边的套牢盘,及其牢固现阶段的量能构造,为下一波市场行情蓄势待发,可再次观查市场热点追随开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20/979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