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2年7月12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281点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截止到收市,上证指数跌0.97%报3281.47点,深证指数跌1.41%报12439.27点,创业板指数跌2.34%报2702.69点。

周二,A股波动调整,创业板股票领跌,沪深指数沦陷3300点整数金额大关。股票盘面上,铁路公路、风力发电设备、建设工程、水泥建材涨幅榜,钢材、天然气、证劵、金融机构、商业保险、物业等领域上涨幅度居前;半导体材料、健康服务、医疗机械、电动机、生物制药、化学制药、电子化学品、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领跌。二线蓝筹层面,城镇化发展、钒电池、低碳环保冶金工业、地下管网、海绵城市建设、水利工程、装配建筑、证券公司定义、聚乙烯蜡等上涨幅度居前,千金藤素、CRO、汽车芯片、3D钢化玻璃、无线蓝牙耳机、第三代半导体、光刻技术、新冠检测、新冠药物等领跌。

热点题材

铁路公路走高:山西路桥5涨停,福建高速、江西长运、山东高速、湖南投资湖南投资、吉林高速股票涨停,楚天高速、五洲交通涨逾6%。

钒电池定义拉涨:河钢股份、攀钢钒钛股票涨停,安宁股份、易成新能、银龙股份、明星电力、国网英大等涨逾5%。

证券公司下午拉涨:国元证券股票涨停,第一创业、锦龙股份、国泰君安、财达证券、兴业证券、华安证券、东北证券、恒泰证券上涨幅度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12/970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