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热点排行榜:2022年7月14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1、保健医疗和医疗行业盘里展现趁势走高,普瑞眼科盘里迈入20CM股票涨停,何氏眼科、光正骨科、福瑞股份、和元微生物、东富龙、之江生物、泰格医药、爱尔眼科、祥生医疗、欧普康视、爱博诊疗等股票盘里跟涨拉涨走高;卫信康、华森制药、赛升制药业、康华生物、药石科技、康龙化成、太极集团、复星医药等医药板块盘里跟涨拉涨走高,盘里诊疗、医疗行业迈入全程转暖。

伴随着暑假来临,各种眼科的OK镜检查人山人海:查验至少要提早二天预定,眼镜片订制周期时间已由原来的最大多数月增加至一个多月。

2、储能技术版块盘里展现销售市场走高,津荣恒宇、新特电气设备、盛弘股份、上能电气、铭利达、申菱环境、同力太阳升起、祥鑫科技、正泰电器、科华数据、英维克等股票盘里碰触股票涨停,湘电股份、同飞股份、星云股份、国能磐恒、宝馨科技、德赛电池等股票盘里跟涨拉涨走高,盘里储能技术版块遭受销售市场火热展现全程走高。

3、汽车制造业展现销售市场转暖,盘里氢能源车相关概念股遇热炒,盘里氢能源车、动力电池、纳充电电池、锂离子电池、锂电池电解液及其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产品、汽车芯片等相关概念股展现走高。股票层面,亿华通、南方电网高新科技、同飞股份、天能股份、金麒麟、祥鑫科技、英威腾、雄韬股份、美联新材、菱电电机控制、均胜电子、保隆科技、隆盛科技、双环传动、富临精工、中鼎股份、德赛西威等股票展现销售市场走高。

4、船舶设计、航空航天相关概念股展现总体走高,盘里贵绳股份、亚星瞄链、星网宇达股票涨停,江苏雷利、中船集团、埃斯顿、中船防务、广联航空、联创光电、起帆电缆、中鼎股份、鹏鼎控股、成飞集成、隆盛科技、北摩高科等股票盘里跟涨拉涨走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14/973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