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能股份2022年股价预测多少钱?将来公司估值也有上升室内空间吗?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赣能股份(000899)这支个股发展前途如何?未来投资使用价值怎样?2022年5月13日券商研报内容概述如下所示:预估2022-2024 年EPS 各自为0.42 / 0.85 / 1.07元/股,按全新收盘价格相匹配PE 分别为为12.96 / 6.35 / 5.06 倍。年之内项目投产攒机翻番,融合电费上调 长协煤履行合同率提高,火力发电厂销售业绩预估持续改进。充分考虑同行业公司估值和业绩增长速度,给与企业2022 年15 倍PE公司估值,相匹配6.26 元/股有效使用价值,初次遮盖给与“买进”定级。

风险防范:煤炭价格不断上涨;利用小时大跳水;用电需求增速放缓等。

Q1 营业收入同期相比 26%,销售业绩基本实现盈亏平衡。2022Q1 企业在运攒机1.58GW,在其中火力发电厂/水电工程/光伏发电各自为1.4/0.1/0.08GW。2021 年/2022Q1 各自完成网上用电量68.35/16.85 亿千瓦(同期相比-4%/ 10%)。

2021 年完成营业收入27 亿人民币(同期相比 1%);煤炭价格同期相比 44%致归母净利润亏本2.5 亿人民币。2022Q1 完成营业收入7.4 亿人民币(同期相比 26%),煤炭价格同比-14%致归母纯利润亏本下挫至0.01 亿人民币(21Q4 亏本2.4 亿人民币),销售业绩转折点已至。

火力发电厂赢利有希望持续改进,丰电三期建成投产火力发电厂攒机提高140% 。江西近年来耗电量/发电能力占比在120%~130%中间,2021 年火力发电厂发电能力占总发电量86.5%,本省火力发电厂利用小时达5170 钟头。除此之外,随着动力煤价格稳价稳价不断加仓,企业长协煤履行合同率有希望提高,而电费上调20%全年度反映;攒机层面,预估丰电三期2GW 火力发电厂年之内建成投产(火力发电厂攒机提高143%),给与销售业绩比较大往上延展性。

十四五积极主动扩展绿电攒机,火力发电厂协调能力更新改造等。企业做为省部级电力能源服务平台,十四五期间将重点围绕发展趋势风力发电,进到2022 年企业加速对新能源投资脚步,拟项目投资2.63 亿人民币基本建设10 个光伏项目;与此同时与上高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进行2GW 清理煤化及500~600MW 光伏项目。火力发电厂业务流程层面,企业紧密配合协调能力更新改造工作中,丰电二期五号发电机组已顺利做到25%额定值负载深层运作,提前合理布局协助调峰消费市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05/962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